x

报名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
E-mail:
QQ:



巨龙置业 三盘联动 全城预约

上市实力,品质见证,全城预约,正式启动!

团购优惠时间
2014.04.22-2014.06.30

看房预约
12人已报名
  • ·访客 150*****837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025 成功报名
  • ·访客 139*****868 成功报名
  • ·访客 189*****628 成功报名
  • ·访客 182*****831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046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781 成功报名
  • ·访客 134*****809 成功报名
  • ·访客 150*****703 成功报名
  • ·访客 150*****994 成功报名
  • ·访客 137*****101 成功报名
  • ·访客 138*****329 成功报名

 

活动内容:巨龙置业三盘联动(腾达湾名座静听风语紫金玉澜),全城预约已启动。网上报名的网友前往巨龙置业展示中心(宾虹西路与华龙南街交叉口)即可看房

  上市实力,品质见证



  从银泰百货金华江南店出发,沿着一路繁华的宾虹路一直往西,9公里的车程,1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到了宾虹西路和华龙南街两条大道的交叉口,一座雄伟的宫殿式立面单体建筑伫立于此,巨龙置业四个大字光亮闪耀。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这座巨龙置业展示中心,目前已经正式对外开放。

  巨龙置业成立于2013年3月,从时间上讲,应该只能算是房地产业界的新秀,一年内四次拿地,引起了社会和业界的广泛关注。

  巨龙置业作为金华巨龙集团控股的子公司,公司的实力和发展前景是有充分保障的。从筹备到公司成立、团队的组建,到连续竞拍成功四块地块,再到项目市场定位、项目规划设计,一共只用了短短的一年时间。这样的效率不仅体现了公司几大部门的综合实力,也是源自于巨龙集团上市公司稳健高效的工作态度及积极实干的公司文化。

  2013年是巨龙公司筹备整合的一年,仅仅是个开始,如果用“见龙在田”来形容2013年的巨龙,那么接下来2014年的”飞龙在天”就是巨龙明天的目标。


巨龙·腾达湾名座效果图
【阿伟跑盘记】楼市写实派 巨龙·腾达湾名座
巨龙·腾达湾名座项目位于婺城新区宾虹西路南侧、二环西路西侧,地处婺城新区板块,享有成熟的白龙桥生活配套商圈。是婺城新区的核心位置,周边政府机关、酒店、市场、公园遍布。5公里直通市区繁华生活,周边配套齐全,出行方便。随着婺城新区的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未来的居住、投资价值空间巨大。

  小区西侧有城市公园,绿树成荫,融山水园林、建筑、花卉、展览为一体,是独一无二的天然森林氧吧,调理身心的好地方。

  项目北边为办公用地,楼高7层和8层,东面及南面为住宅用地,12层的小高楼。西面为城市景观广场。

  婺城新区距金华主城区仅10分钟车程,政治优势加上区位优势,造就了其得天独厚的发展前景。随着金华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婺城新区以区政府为核心,周边分布蓝湾国际花园,奥林匹克花园,康桥漫步等大型小区及婺州城市广场,雷迪森五星级酒店等大型配套商业建筑。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也逐渐完善。发展潜力巨大。


巨龙·静听风语鸟瞰图
巨龙·静听风语,江北首个绿色高科技住宅社区
巨龙·静听风语项目位于江北繁华地段,人民东路和通园路交叉路口,周边有青春中学、网球场等教育配套,有中国银行、建行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等金融配套,有福泰隆超市、金鸥路菜场、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有中心医院等医疗配套,有清风公园、婺州公园、古子城、金华建筑艺术公园、金华博物馆等休闲娱乐配套。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属于江北成熟地段。

  巨龙·静听风语项目主打83平米复式健康住宅,住宅空间灵活,上下双层品味时尚,低总价购房压力小,是购房者较为期盼的一个理想楼盘。


巨龙·紫金玉澜鸟瞰图
巨龙·紫金玉澜,婺城新区电梯洋房的不二选择
巨龙·紫金玉澜位于紫金南街以东、宾虹西路以南,占地面积约合86亩。项目定位是高品质楼盘,目前整体规划为电梯花园洋房、合围式高层群落组成。主打以90平米以下的高品质小户型为主。

  巨龙·紫金玉澜位于婺城新城区新行政中心核心地段,与婺州城市广场、新宇·宏腾生活广场商业体相临,项目可以说坐拥新区新商圈的数十万平方米商业。从总体布局来看,建成后的婺城新城区商圈将直接影响到市区、婺城区周边甚至兰溪、龙游等地区,成为金华真正的城市副中心。此外,周边住宅小区林立,有康桥漫步、再别康桥、怡景·聚贤庭、金丰·文景苑等楼盘,今年5月份浙中乐园也将正式启动,这也为“紫金玉澜”带来了人气保障。因此“紫金玉澜”也具备了更高的人居价值,未来必将成为金华购房者置业的热门首选!
近期其他团购

业主装修交流


购房网友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