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报名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
E-mail:
QQ:



【胜城·东塘湖畔】胜城·东塘湖畔4月13日开业,看房有礼

网上报名看房既送168精美家居礼盒,一期89至167㎡观景高层公开预约

团购优惠时间
2014.04.02-2014.04.13

看房有礼
8人已报名
  • ·访客 153*****710 成功报名
  • ·访客 152*****099 成功报名
  • ·访客 180*****223 成功报名
  • ·访客 186*****623 成功报名
  • ·访客 137*****319 成功报名
  • ·访客 137*****278 成功报名
  • ·访客 183*****506 成功报名
  • ·访客 180*****933 成功报名

    活动时间:2014年4月13日上午
  活动地点:金义都市新区法华街与华丰路交汇处(项目现场)
  活动内容:
  网上报名后当天前往售楼部即可获168元精美家居礼盒
  前往售楼部即可参与抽奖
  特等奖(一名):一万元购房抵金券
  一等奖(两名):电动自行车
  二等奖(三名):大公子

  三等奖(五名):精美家居用品礼盒



  胜城·东塘湖畔是金华胜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兰湖小区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13万方人文典范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40000㎡,规划集高层住宅、酒店、沿街商铺、高端人才公寓等于一体。

  区位优势明显 升值潜力指日可待



  项目位于金华金义都市新区总部经济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北侧为东塘路,南侧为华丰路,西侧为法华街,东侧为20000㎡公园绿地;项目毗邻金义都市新区主干道金港大道,交通便利,无缝对接金华、义乌;随着新区城市的建设,阿里巴巴菜鸟网络、万地城市综合体、总部基地、金满湖地心世界、金义国际学校、三甲医院、汽车总站、轻轨站等项目的规划和实施,区域发展指日可待,项目升值潜力巨大。

  小精舍大空间 超大码90方震撼来袭



  东塘湖畔89㎡奢适三房将给你绝对宽敞的空间享受,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双露台的设计让房间处处皆阳光,且两卫设计既舒适又贴心,更奇妙的是内卫带有浴缸,小面积却给你奢华大空间的享受。89方的建筑面积,赠送面积高达19㎡,实现三房两厅两卫,最大限度满足了客户对空间的要求。目前高层房源已于4月1日开启预约,有意向的客户可前去楼盘展示中心看房,到场看房均有礼品赠送。

  此外,东塘湖畔还有167㎡左右的底跃户型,户户私享超大花园,拥有大面积的多功能附房。

  私享小区边20000㎡公园景观绿地 把家真正安在公园里



  为打造高品质生态人文住区,东塘湖畔引入了绿色生态设计理念,尊重原有生态特征,崇尚自然,讲究建筑与自然有机结合,小区以东侧20000㎡公园景观绿地为中心,小区内庭院景观为点缀,形成南北走向休闲活动路线;超大绿化,超宽楼间距,独享30000多方全景式景观绿化,尽情呼吸,享受绿色健康生活,大大提升住区环境品质,把您的家安在公园里; 588m沿街商业设计,地处金义都市新区成熟商业版块,便捷生活圈,环聚城市超强商业能量,日常生活配套近在咫尺,大大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集合万千人流,繁华尽在眼前。

  在小区管理上,将引入现代化星级物管服务,采用人车分流管理技术,确保居民出入安全;一卡式智能化管理,出入尽显尊容体验。










近期其他团购

购房网友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