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报名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
E-mail:
QQ:



【现代·同心阁】独家团购,存10000抵40000火爆来袭

火车南站旁 稀缺纯多层 刚需低总价楼盘

团购优惠时间
2014.10.30-2014.12.31

限时优惠
75人已报名
  • ·访客 139*****662 成功报名
  • ·访客 150*****703 成功报名
  • ·访客 158*****361 成功报名
  • ·访客 181*****848 成功报名
  • ·访客 133*****518 成功报名
  • ·访客 189*****782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557 成功报名
  • ·访客 138*****478 成功报名
  • ·访客 150*****308 成功报名
  • ·访客 137*****371 成功报名
  • ·访客 150*****202 成功报名
  • ·访客 138*****418 成功报名
  • ·访客 159*****842 成功报名
  • ·访客 152*****015 成功报名
  • ·访客 150*****317 成功报名
  • ·访客 152*****309 成功报名
  • ·访客 137*****058 成功报名

纯多层生态住区


90小三房户型


金华房产超市网独家团购


存10000抵40000





【项目资料

 

团购优惠 金华房产超市网独家团购存10000抵40000


主推户型】多层住区, 88-132㎡,刚需户型为主


【参考价格】 均价5980元/㎡

 

【咨询电话】 400-705-2877

                       

【售楼地址】 金华市八一南街21号(老体育馆)

  金东新城 正在崛起



  以李渔路为轴心,集合了万达、东辰、步阳、金地、保集等一些大盘和国内一线品牌开发商,这部分楼盘2014年有在建的和已经建成的。

  以金华火车南站轻轨为中心点,集合了保集·外滩、三联·蔚蓝海岸、欧源·原墅包括现代·同心阁在内的本地知名品牌已经动工,将在2014年陆续推出

  金义都市区的全面启动已经从单一的金三角开发区逐步的向金东区和金华市区推进,这也给金东新城区项目集中开发带来了新的机遇。

  金东新城区,正按照金华市副中心城市规划的要求,大步向现代化城市迈进。同时火车南站的改造将能真正实现金东区成为金华市副中心城市,金东板块将大幅升值。

  多层住区 刚需户型



  现代·同心阁地处金东新城区规划发展核心地段,位于金瓯路与站前路交叉口(火车南站正对面),经金义路、四海大道和金丽温、杭金衢、杭金甬高速公路可以直达义乌、杭州等地,交通便捷。本项目由金华市现代房产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有7幢多层住宅、2幢小高层,以及部分沿街商业用房。规划总户数331户,停车位160个,属宜居型居住社区。

  现代·同心阁为纯多层生态居所,现在多层住宅在金华也比较稀缺的,纯多层住宅得房率高,首付10余万元就可以买到,一般的工薪阶级都能买得起。

  现代·同心阁的户型面积多控制在88-132㎡之间,为两室两厅,三室两厅的经典户型。明厨明卫,南北通透,采光好。多元生活空间,更具灵性,各空间独立而不重叠,为业主成就一种优雅、睿智的生活态度。小区充分利用空间,将自然元素加以精心布局并与人造休闲景观完美结合,中心绿化,意境通幽,移步易景,绿化率高达30%。

  未来价值 潜力无限



  现代·同心阁自开盘以来销售情况不错,从客户情况来看主要有周边拆迁居民、周边企事业单位的职工、管理层、技术人员等来购买。比如铁路职工,因南站扩建货运东站的搬迁,以及轻轨站的建设,带动很大一部分铁路职工来购买。

  火车南站的改造将给现代·同心阁带来种种利好。火车南站改造已全面启动总投资约20个亿,本项目比邻火车南站,南站人流量会迅速增加,周边的配套设施也会随之而起,本项目会大幅升值,潜力无限。其次,周边乡镇富裕的农民,想改善一下生活的以及为了孩子购买的比较多。有部分外地人在金华工作不久,年轻的创业者。还有部分老人,为了安静也来此买房。

  政府斥资 火车南站改建



  2014年2月17日,金东区举行金华火车南站货场征迁工作动员会,动员部署征迁工作。

  据了解,金华铁路货场搬迁工程是省重点工程,总投资20亿元左右,涉及金东的主要任务是完成火车南站货场改造提升项目的土地征迁工作。东孝街道的麻车塘、叶明、杨溪、湖林桥、东藕塘等5个村被列入征迁范围,需征地1150亩,拆迁农房3.5万平方米。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4月底前必须完成土地征迁工作,6月底前完成农房拆迁,并交付土地。



  【B2户型】:大开间客厅连接超大景观阳台,扩张无限视野;主卧朝南,温馨惬意;双卧镶嵌外飘窗,让生活充满遐想;人性外飘窗,将感性融入理性空间;高标准厨房连带阳台,展现高品质现代宜家生活。



  【C2户型】:两卧朝南,私有入户空中花园,回家就是绿色;卧室链接宽景阳台,适度绽放优雅人生;人性外飘窗,将感性融入理性空间;布局精致,前瞻灵动,扩宽自由空间,思绪自由放飞;厨房精致,功能完善,符合现代居家要求,细致关怀无微不至。



  【A1户型】:大开间客厅连接超大景观阳台,扩张无限视野;人性外飘窗,将感性融入理性空间;隐藏式空调隔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标志性餐厅并带生活阳台,细致周到,随心所欲。



  【A2户型】:三房朝南,零距离接触阳光;卧室连接宽景阳台,适度绽放优雅人生;双卧镶嵌外飘窗,让生活充满遐想;标志餐厅并带生活阳台,细致周到,随心所欲。
近期其他团购

购房网友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