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报名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
E-mail:
QQ:



【金厦·银湖城】7月19日,邂逅银湖城,来访即送大礼

稀缺湖景、创新户型、大社区商业配套

团购优惠时间
2014.06.21-2014.07.19

来访有礼
64人已报名
  • ·访客 136*****771 成功报名
  • ·访客 188*****286 成功报名
  • ·访客 153*****233 成功报名
  • ·访客 159*****678 成功报名
  • ·访客 153*****076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580 成功报名
  • ·访客 138*****206 成功报名
  • ·访客 188*****556 成功报名
  • ·访客 136*****558 成功报名
  • ·访客 152*****152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307 成功报名
  • ·访客 156*****241 成功报名
  • ·访客 152*****352 成功报名
  • ·访客 158*****338 成功报名
  • ·访客 159*****519 成功报名
  • ·访客 158*****961 成功报名
  • ·访客 150*****595 成功报名
  • ·访客 139*****108 成功报名
  • ·访客 152*****070 成功报名

稀缺湖景、创新户型、大社区商业配套


88可得四房


精装样板房璀璨开放


金华房产超市网独家专场看房团


到访即送大礼


【优惠活动】 到访即送大礼,还可参与现场互动抽奖。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1、来访客户每人一张购房抵用券(1000元)及小礼品一份;
2、来访客户皆可参与抽奖环节(10000元购房抵用券1名,5000元购房抵用券2名,2000元购房抵用券5名,幸运奖20名。注:购房抵用券每户限用一张)
3、当天认购者,加送二年物业费;认筹客户转认购者,每平米再优惠100元(3天内有效);

4、未认购到心仪房源者,转到下次房源,利息顺延。

【主推户型】 88㎡可得四房空间

【咨询电话】 400-705-2877

【项目地址】 八达中路501号

【集合时间】 7月19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 江南金发广场





  历经20余年的蓄力发展,金厦集团已呈腾飞之势,形成集房产、建材、商业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2014年,金厦集团加大投资力度,在各业务板块均有鼎力之作推出。


  房产项目继御江帝景、溪西帝景之后,金厦集团2014年再呈力作———银湖城YIHOTOWN,以全新的生活形态打造400亩环湖都市生活住区,给金华市民奉献一个有家、有爱、有梦想,工薪阶层买得起、住得好的理想家园。

  金厦·银湖城集稀缺湖景、创新户型和大社区商业配套等三大亮点于一体,自售楼处启用亮相以来,备受置业者关注,已吸引了不少预约者。一期主打产品为17幢“5+1”稀缺多层洋房,以及两幢11层的电梯小高层,预计本月底开盘。
  利好:一环贯通出入更便捷



  金厦·银湖城位于八达路以东、仙源路以北、始丰路以南、涌雪街以西地块,紧邻青年汽车集团。周边干道纵横,交通便捷,沿八达路6公里对接市中心,驱车从330国道快速通达金华“小西湖”湖海塘。13路公交车在银湖城北侧设有尼奥普兰公交站,到市中心一路直达。

  对银湖城而言,更具实质性的利好是一环“断头路”贯通工程即将竣工。今年初已全线贯通的八达路,将在中国茶花文化园附近与一环相连,届时通过一环,到市中心将更加通畅和方便。对于既想拥有城市的繁华和便利,又欲远离城市喧闹的工薪族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置业选择。因为市中心高企的房价让人望而却步,而这里的房价显得更亲民,更加贴近他们的收入水平。

  亮点:城中有湖美景享不尽



  银湖城,顾名思义,“城中有湖”。据透露,这也是银湖城案名的由来。规划之初,金厦集团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浙中水乡”、“城市水库”的号召,营造景观湖区,形成了独特的湖景资源。

  作为银湖城的核心景观和优势所在,项目地块内百亩左右的天然水面,构成了金华最大的湖景生态住区。目前湖景住区的概念,基本上是依傍和邻近湖区,而银湖城的湖面则由住区南北夹抱和独享,湖畔风光成为项目最大的景观资源。

  古人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小区内拥有湖区美景,这样一个极具灵性的居住环境,在多少人看来,是难以企及的奢望,而对于银湖城未来的业主们来说,却是唾手可得。茶余饭后,带上家人,约上好友,沿湖畔散散步,享受天伦之乐。如此美景嵌入生活,也是人生一大快事。

  规划:低密度低容积率鲜有



  银湖城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含地下室约10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仅25.34%,容积率为1.5。项目由高层住宅及SOHO公寓、多层住宅、综合商业体、物管用房等组成。根据设计方案,银湖城将构建脉络分明的中轴景观带,以低密度、低容积率全力打造新古典主义、西式风情的园林住区。

  从金华近些年出让的商住地块容积率来看,基本上在1.8~2.5之间,一些高层甚至达到3.0。众所周知,容积率越低,建筑密度也就越低,意味着建筑排布更宽敞,居住舒适度更高。而像银湖城这样的低容积率,除了少数纯排屋别墅项目外,已较为少见。

  项目地块南高北低,高差达到4米。根据地形。南区布置多层,北面布置高层,沿西侧八达路规划配套商业街,建筑格局呈南低北高之势。既充分利用了中心的湖景资源,又满足了整个小区的采光要求。

  银湖城的高层建筑立面,均为新古典风格,采用三段式设计手法,向上挺拔的建筑形态,彰显出都市住区的形象。建筑立面细节丰富、尺度宜人。配套商业街及综合商业体则采用较为简洁厚重的立面处理手法,使其与住宅主体和谐统一。

  银湖城的园林景观则吸收了西方古典园林精华,在几何对称的布局下,又不失灵动的一面。水池、广场、树木、雕塑、建筑、道路等都在中轴上依次排列。建筑统领着花园,花园衬托着建筑,多层次的绿化系统遍布园区,真正做到户户有景,推窗见绿、满窗皆绿。

  生活:不出小区便是繁华城



  纵观金厦集团之前开发的几个楼盘,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点,即以一体化全方位的都市生活住区为方向。如御江帝景中的帝壹城、溪西帝景的帝壹商业广场,业主走出小区大门就是一个繁华的商业带,逛街购物极为便利。住区与商业既为一体,又互不干扰,最大限度地方便和服务于业主。

  这一开发理念,在银湖城同样也不例外。项目环绕银湖,规划了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业态丰富、配套齐全,3万平方米面积的大社区商业,与小区融为一体,“不出小区门,便是繁华城”。在这里,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及相关配套服务,都能一站式提供和满足。

  据介绍,环银湖商业配套部分,开发商有意打造成酒吧一条街、霓虹灯不夜场,使之成为年轻人聚居的好地方、娱乐生活的新天地。

  金厦集团表示,将使银湖城成为都市生活场,开辟社区商业的新模式。

  创新:原创88㎡三房可变四房



  作为金厦集团多年以来户型创新的集大成之作,银湖城将推出80~120平方米一系列多样化的精工户型。 其中88平方米三房可变四房的D户型,更是其具有标杆意义的创新典范。

  在户型设计上,金厦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要求实用与实惠兼得,强调户型空间必须无条件服从和满足业主居住的便利性。

  一是全明设计---明厨明卫明厅,所有户型卫生间全明,充分提高居住品质;二是实用性---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采用大开间景观阳台,配置服务阳台,提高住宅的性价比;三是强化功能性---大部分户型设计了入口玄关、独立餐厅、储藏间、跃层户型的露台、平台花园等;四是多样化---户型多种多样,有针对性地进行市场细分,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置业需求。

  以同样经典的88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C户型为例,朝北阳台可以包进来,加上储藏室,合二为一,变成一间完整的卧室。而朝南的卧室,可以把挑高露台的上空部分加以重新组合,变成一间阳光通透的大卧室。

  两房变三房,三房则可变成四房,花90平方米不到的总价,就能买到超过普通90平方米户型的居住支配权,实用与实惠兼得,放大了家庭活动空间,也满足了家庭成长之需。这正是银湖城高性价比户型的创新之处。
近期其他团购

购房网友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