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报名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
E-mail:
QQ:



【都市郦景园】双节同庆跨年感恩加推 12#楼存1千抵3万认筹开启

一期告罄,二期延续热销,网上报名认筹还可享额外优惠!

团购优惠时间
2014.12.16-2014.12.28

限时认筹
48人已报名
  • ·访客 159*****208 成功报名
  • ·访客 180*****667 成功报名
  • ·访客 138*****870 成功报名
  • ·访客 151*****610 成功报名
  • ·访客 138*****333 成功报名
  • ·访客 139*****857 成功报名
  • ·访客 159*****532 成功报名
  • ·访客 138*****960 成功报名
  • ·访客 137*****216 成功报名
  • ·访客 150*****317 成功报名
  • ·访客 137*****058 成功报名
  • ·访客 137*****371 成功报名
  • ·访客 180*****928 成功报名
  • ·访客 180*****665 成功报名

双节同庆  跨年感恩加推

 

存1千抵3万 12#楼认筹开启!


网上报名认筹还可享额外钜惠


总价59万,即刻入主120㎡空中叠排

【特别提醒】

1. 点击报名;

2. 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回访确认,跟您确定看房时间;

3. 楼盘或优惠详情可咨询:400-705-2877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华房产超市网和金华市中升房地产有限公司所有;

【优惠详情】

主推户型:两层复式,89方4房2厅3卫/109方4房2厅2卫
咨询电话:400-705-2877
项目地址:金衢路(李渔路延伸段)与330国道交叉口南侧(现场售楼部)




  天赋稀贵,方能引领热潮——正如现下Iphone 6风靡全球一样,都市郦景园也以“金华复式NO.1”的非凡口碑,加上“59万豪享120㎡空中叠排”的超优性价比,引领全城复式抢购热潮!

  继一期热销告罄、二期延续热销后,值此双节来临、喜迎新年之际,东边栋12#楼认筹盛情开启——存1千抵3万,跨年钜惠,感恩全城!


  此次即将加推的二期12#楼,作为小区内为数不多的东边栋宽景高层,奢享超宽楼间距带来的前后无遮挡舒适居住空间,采光通风和观景视野俱佳,再加上靠近小区双主入口和主干道,生活出行方便快捷,户型上有87/89方舒适四房和109方豪华四房可供选择,上下两层精品复式房源,总价59万即可入住120㎡空中叠排!

  都市郦景园是金华中升房产继"绣水山庄"、"都市豪园"之后的又一力作,倾情打造金华15万全复式品质大盘,在以标榜上下两层居住空间、超高面积赠送的复式产品,也已渐渐成为奢侈住品的年代,这样的全复式手笔堪称是不可复制的,稀缺价值可见一斑。项目位于李渔路与330国道交叉口南侧,主要户型有65㎡可享三房两厅两卫,89㎡可享四房两厅三卫,109㎡可享四房两厅两卫,每个户型的赠送面积都高达30~40㎡,总价59万便可享逾120㎡空中叠排,如此高的性价比,纵观金华住宅市场,也很难找到他家,若是对复式住宅情有独钟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并亲身去看看。



  都市郦景园项目位于李渔路与330国道交叉口南侧,坐拥大金华西拓桥头堡位置,330国道改道升级为湖海路,金华三大主干道直达家门,约10分钟左右畅达全城,而城际轻轨1号线、BRT快速公交等就在家门口,纵享一体化大金华城市圈发展红利,也将改版城西的优居生活版图。



  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由15幢高层和小高层组成,全复式房源,容积率仅为1.45,媲美高端别墅社区,完全人车分流、五重绿化景观、大型中央水景等,规划品质和居住舒适性可见一斑。此外,项目配备5万方地下智能停车场、4000㎡一站式社区商业、运动会所、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园等完善社区配套,加上品牌物管和多重智能化设施,倾力打造金华不可复制的全复式品质住区!



近期其他团购

购房网友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