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报名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
E-mail:
QQ:



【华庭·常青墅】华庭·常青墅裸价出清 最低256万/套

排屋梦的狂欢 自此走上人生巅峰

团购优惠时间
2016.03.09-2016.06.30

裸价清盘
0人已报名

位于金华城西板块的华庭·常青墅,在整个200亩大盘交付前,

特推出“珍藏排屋裸价出清”活动,

本次裸价出售的是珍藏的二三期舒适型排屋产品,

而且降价力度空前,

每套排屋优惠幅度近百万元,

最低起价也就每套256万

  华庭·常青墅是由横店地产开发的美式风格的别墅园区,在金华大学城茶花公园往西1000米位置,距湖海塘2000米左右。项目从2009年首次开盘,现在一、二、三期排屋及墅景公馆高层都已全面交付。目前在售的是经过产品创新的五期哈利园排屋、经过多年开发,常青墅凭借精工打磨的建筑品质、园区景观实景及高性价比在市场上赢得了口碑大盘之誉。
  
  楼盘区位图
  

  随着去年社区沿街商铺的上市、与省级江南艺术幼儿园的顺利签约、大黄山隧道的开通、乐乐小镇的确立,今年市政府再次确立新能源汽车小镇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了该区块的成熟完善。
  
  项目现场中式风格样板房
  

  自2014年3月以来,国家房产政策发生了转变, 取消限购限贷政策,鼓励房产投资,新政首套房贷首付降至20%,非普通住宅契税下降33%,截至2015年年底,央行总共发布了5次降息,100万元的贷款30年还清,合计少还26万元。在这样的背景下,常青墅近期别墅成交频频,之前在观望的客户明显加速了下单时间。
  
  常青墅作为主城区的纯别墅大盘,近距离对接主城区,学校、银行、超市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价格仅仅是市中心套房价,让购房者轻松居住升级拥有排屋梦。
  
  售楼热线:400-890-1122转9101
  
  售楼地址:八达路717号(茶花公园西侧1000米)
近期其他团购

购房网友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