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报名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
E-mail:
QQ:



【中梁·香缇公馆】看房特攻组 秒杀小分队 小乔看房团强势归来

传奇登场,璀璨香缇!端午将至,好礼先行!

团购优惠时间
2016.05.20-2016.05.28

火热认筹
23人已报名
  • ·访客 188*****818 成功报名
  • ·访客 183*****237 成功报名
  • ·访客 183*****026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029 成功报名
  • ·访客 183*****229 成功报名
  • ·访客 137*****783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048 成功报名
  • ·访客 188*****146 成功报名
  • ·访客 188*****739 成功报名
  • ·访客 150*****628 成功报名
  • ·访客 138*****657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835 成功报名
  • ·访客 139*****709 成功报名
  • ·访客 131*****868 成功报名
  • ·访客 131*****502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322 成功报名
  • ·访客 182*****811 成功报名
  • ·访客 139*****319 成功报名
  • ·访客 136*****625 成功报名
  • ·访客 183*****828 成功报名
  • ·访客 138*****013 成功报名
  • ·访客 159*****719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516 成功报名

传奇登场 璀璨香缇

       5月22日,中梁·香缇公馆的现场销售展示中心及“人工智能”样板房即将惊艳绽放。届时中梁·香缇公馆将送出10万现金红包,真是想想都觉得激动,除了红包还有苹果手机大奖,还有各类精彩表演,简直嗨翻了。




看房特攻组 秒杀小分队

       5月27日,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金华房产超市网携手中梁·香缇公馆为全市人民送上端午节大礼。

       凡通过金华房产超市网报名参加看房团的朋友,即可到中梁·香缇公馆全新开放的售楼中心领取价值200元的端午精美礼品

       感受香缇公馆的诚意,为亲朋好友献上端午节的一份祝福,那么,请不要错过5月27日金华房产超市网小乔看房团


看房时间:5月27日上午10点

看房地点:人民东路与东市街交叉口(现场展示中心)

看房送大礼:价值200元的端午精美礼品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发展脉络,就如城市蔓延的根。从东市街沿将军路、人民东路再到人民广场,一条老城区的主脉,三千年婺城自此铺陈展开,无论岁月更迭,江北老城总有享不尽的繁华,改变不了的地位。中梁地产第九代豪宅-----香缇公馆根植老城核心,高品质住区即将绽放璀璨光彩。

千年东市街,老金华抹不去的记忆

      在旧时的金华,这里一直是个热闹的居民聚集地,人口稠密,热闹非凡,人们在这里做买卖、求学、居住。三千年以来,这里依旧车水马龙,住在这里的人们习惯每天早上去花鸟市场遛个弯,在人民广场和伙伴们下个棋,晚饭后一直散步到婺州公园,的确,老底子的金华人对江北老城心东市街,总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怀,老金华抹不去的记忆。然而,随着近几年江北市中心可出让地块的减少,要想在江北核心区域找出一个品质较高的新建小区,并不是容易的事,香缇公馆踞老城区核心地段,繁华东市街之上,难得珍稀小洋楼,您怎能错过!


时尚鼓楼里,强势聚合火爆人气

     项目西南侧,为金华千年历史底蕴所在----古子城,侍王府、万佛塔、八咏楼、三清宫、黄大仙殿、金华市博物馆、剪纸博物馆等文化单位在此璀璨集合,这里有最正宗的金华文化味。其中,鼓楼里创意时尚地标,是市民休憩游玩的绝佳圣地,聚集中高端消费群体人气,营造古城慢生活氛围和夜旅游集聚区,繁华之貌已然璀璨呈现。


银泰城、第一百货、永盛购物广场,荟萃一城璀璨繁华

      中梁·香缇公馆踞老城区核心地段,比邻人民路商圈与万达商圈,银泰城、第一百货、永盛购物广场、帝壹城、中心医院等配套资源实现一站式生活。清风公园、八咏公园、婺州公园等三大主题公园近在咫尺。在这里,呼吸着新鲜空气,少些喧哗和灯红酒绿,回到城市繁华,只需通过东市街,短短几分钟就能到达万达广场,生活品质与便利配套,左右皆逢源,荟萃一城璀璨繁华。


江北核心格调小洋楼,存一万抵三万火爆进行中

  香缇公馆为中梁地产倾力打造的第九代豪宅钜作,贵居人民东路与东市街交叉口的黄金十字位,根植金华江北核心位置,演绎忘不了的老城情结。


  高大上的建筑,开场大气的空间尺度。


  法式园林,浪漫香缇。


  以shoppingmall标准打造的社区商业。


  香缇公馆——金华老城核心的格调洋楼住区。

  西市街商圈格调小洋楼,金华绝版!即将掀起全金华抢房热潮,难得机会敬请把握。
















近期其他团购

购房网友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