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报名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
E-mail:
QQ:



【金华万达广场】4月26日金华万达广场专场看房团 有你想不到的优惠

精装SOHO宜居宜商,万达金街直通财富大道

团购优惠时间
2014.04.14-2014.04.26

限时优惠
5人已报名
  • ·访客 137*****206 成功报名
  • ·访客 139*****518 成功报名
  • ·访客 186*****686 成功报名
  • ·访客 135*****350 成功报名
  • ·访客 188*****938 成功报名

看房团集合时间:2014年4月26日下午14:00

看房团集合地点:婺州街龙腾建材市场(春季房博会现场),有看房车前往金华万达广场售楼部

看房团优惠:网上报名后在活动当日跟随看房车前往金华万达广场售楼部可领取精美礼品,购房还可享1%团购优惠。




  金华万达广场精装SOHO5S首付19万,30-60㎡精装百变空间轻松享!此外,金华万达广场沿街旺铺即将盛大开盘,仅38席!总价在200万-400万左右。为回馈广大网友的支持,4月26日,金华万达广场携手金华房产超市网举办精装SOHO、万达金街看房团活动,报名网友在4月26日当天可赴房博会现场金华房产超市网展位咨询,随后乘坐我网组织的看房大巴前往项目售楼中心。网上报名购房者即可享受1%团购优惠,到场看房更有超值礼品赠送,千万不容错过!

  灵动空间精装SOHO,低投入有高回报



  作为万达旗下享有多重优势的投资品之一,万达精装SOHO的热销,已在N个万达广场得到印证,这一投资产品汇集了万达集团对不动产的多年运营经验。金华万达广场精装SOHO有占据多湖商务区核心和巨型城市综合体配套的天然优势,50万平米纯商业大配套,办公、商业、酒店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居住办公需求可以得到一站式满足。

  而且与商铺动辄数百万元的“高门槛”投资不同,金华万达广场精装SOHO具有面积小、总价低、还贷压力小、不限购、不限贷等特点,大大降低了投资的门槛,对于认可万达实力,又难以承受总价四五百万元起的商铺的投资者来说,是手中闲钱投资的选择之一,非常适合广大中小投资者。

  金华万达广场精装SOHO主力户型面积在40-60㎡之间,灵动全能空间组合自由,功能宜商宜居,开公司、投资出租或是自用都是不错的选择,精装交付、即买即住,同时五星级酒店、顶级购物中心和时尚步行街等综合配套环绕,催生了金华万达广场精装SOHO的价值所在。5A甲级写字楼里高端的白领金领,加上金华万达广场逾百家大品牌商家、高端管理人员,未来这里的租客需求可观。

  光南路、栖凤街竣工,直通财富大道



  以雄厚的实力背景做基础,金华万达广场万达中心让多湖商业、商务双核强势崛起。与江南、江北方便的天然地理优势,加上此次金华万达广场旁的主干道光南路、栖凤街竣工,通车在即,东市街贯通,金华万达广场居于中央最优越地段,周边道路将通车、通人,形成四路环通的交通便利局势,未来财富前景一片光明。

  在光南路、栖凤街竣工仪式上,更有哈雷机车展炫酷助阵,场面叹为观止,聚集海量人潮观摩。随着双条道路的竣工,金华万达广场全城首推光南路200万-400万的临街旺铺。金华万达广场租赁服务部也宣布正式成立。万达广场的速度与实力可见一斑。

  金华万达广场的开业,也将带来浙中商业格局的洗牌重构。金华万达广场是目前金华地区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商业地产项目,开创金华多项第一:拥有金华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金华首座超甲级写字楼、金华最大体量的Shoppingmall、金华唯一风靡全国的金牌投资品精装SOHO以及金华最贵的铺王。五大标杆业态形成一个50万㎡的旗舰级综合体,无论体量与等级均是金华地区当之无愧的标杆,给未来整个金华商业格局和消费层级带来巨大改变。

  万达广场挺进金东,助推财富“钱”景光明



  作为浙中经济发展引擎的重要城市金华,最需要的不仅仅是拉动城市发展的经济实力,而且要有一个能够以区域为支点带动城市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的城市综合体,一个不但能够满足项目自身价值提升,更能形成周边地区供应的城市运营商。

  对于致力于打造浙中商业购物中心的金华来说,提升城市的商业品位,需要像万达广场这样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来支撑,其对人流、物流的集聚和辐射力,对增强城市的商业氛围,不是小型商业项目能够替代的。

  金华万达广场,选址多湖中央商务区,“临”江北,“接”江南“,“立”金东,地处三江交汇之地,东联西结,四路汇聚,优越的城心位置独一无二。集高端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甲级写字楼、精装SOHO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打造50方航母级城市综合体。因为万达广场的进驻和带动,加快了与主城区连接和融合的步伐,以其强大的“造心”能力对城市功能的快速提升和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大推动。全国性布局、规模化扩张的万达,有赖于高效的项目管理团队,金华万达拥有一支世界一流的项目管理团队,由开发团队、商业管理团队、酒店运营团队3大金牌团队组成。以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优势、整合能力、招商运营模式,协助小业主前期招商管理,以及后期运营服务,助力小业主资产的增值收益。

  有了万达广场这座桥梁,中心城区与金东新城区就能牵手相连,就能借势撬动金东新城区商贸服务业的发展。万达广场无疑就是开启金东多湖版块发展的那把“钥匙”,由于万达的进驻,城市商业热点将转移,大量人气的集聚,带动带热周边地块形式已经显而易见。2014年7月25日金华万达广场开业之后,必将创造出1+1>2的价值,汇聚万千人潮钱潮,领导潮流趋向,城市中心因万达而崛起,“钱”景一片光明。

  繁华已现 未来在此



  金华万达广场自2012年8月在金华拿地以来,就向整个金华展现了万达的速度和万达的热度。50万平方米的巨无霸体量,第一个城市综合体,从拿地到开业仅用23个月惊人的“万达速度”,撬动和激活了全新的城市组团-多湖中央商务区。更让人振奋的是,金华万达广场嘉华酒店将于2014年6月25日试营业,大商业将于7月25日准时准点满场满铺开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华万达广场精装SOHO户型效果图鉴赏



A户型



C+D+E户型



G户型

近期其他团购

购房网友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