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报名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
E-mail:
QQ:



【彩虹城】兰溪彩虹城 10号楼火爆加推 房交会9折大优惠

城西核心 彩虹生活

团购优惠时间
2016.03.30-2016.04.30

认筹钜惠
0人已报名

金华房产超市网小乔看房团要发车啦~今年的第一站,我们即将来到美丽的兰溪彩虹城。

团购优惠:

1、一期大清盘:房交会推出20套特价房,43.9万/起;10#楼顺势加推,房交会期间一律享9折优惠;

2、认购即可砸金蛋一次,百分百中奖;

3、准时签约可优惠1%,再送拉风“车”一辆(电瓶车)。

活动时间:

2016年4月1日-3日(兰溪房博会)


 

先来看一看彩虹城到底长啥样>>>兰溪彩虹城样板房一探 小编惊呼房子竟然可以这样!




  彩虹城位于兰溪市城西兰江片园区,北临创业大道,东临彩虹路,南面为夏荷路,西面为惠兰路。是兰溪开发区商业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和生活服务中心,中心汇集成就宜商宜居风水宝地。

  彩虹城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总投资10个亿,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位于兰溪市经济开发区,北临创业大道,东临彩虹路,是兰溪开发区唯一具备6万方商业综合体项目,是整个开发区的CBD商务中心,区域内现有成熟的兰溪市人民医院、兰溪市客运西站、兰溪市人才市场、开发区电子商务创业园以及项目本身具备的基础生活配套。彩虹城可谓“一座前所未见之城“!

  区域CBD商业综合体的业态设置规划为大型商业mall、12000㎡大型超市、大型家电卖场、电影院、顶级KTV、大型网咖、儿童游乐城、旱冰馆、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式公寓、餐饮风情街、咖啡酒吧一条街、名品街等,并设置5000平方米的休闲广场,生活功能完美融合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各种生活所需都能轻松满足,是宜商宜居的一站式城市综合体。

    彩虹城由10幢高层住宅楼、1幢13层产权式酒店及公寓、4幢2层商业排屋、1幢4层综合商业大楼、1幢8层为劳动力市场、人才交流市场、及4个区域的底商排铺组成。规划设计以人为本,以将新设计手法科学处理商业建筑、住宅建筑、人、环境等项目组合体的关系、创造出极具特色的健康住宅小区,以丰富的建筑形态、宜人的购物环境、完善的商业布局、标致性的建筑形象,繁荣区域商业文化氛围,打造兰溪城市兰江片园区的综合服务中心。
近期其他团购

购房网友交流群